民國68年,三圓建設成立。從早期的公寓集合住宅到現今的超高層大樓,三圓建設不斷追求營建品質與創新,是國內深具領導力與影響力的專業品牌。 
三圓建設相信:因為人,一棟建築可以成為一個家,而一個家可以成為一輩子奮鬥的目標。因此,三圓建設要圓的,不只是一群建築人追求卓越的願景。讓每位客戶獲得圓滿、圓融、圓夢人生,是三圓建設堅持了三十多年的承諾。

三圓建設是鋼骨摩天住宅的先驅
寸土寸金的亞洲城市,建築彷彿是一場高度和美學的激烈競技。然而蓋得愈高,結構安全就愈重要。最早從1993年汐止的「江山萬里」開始,三圓建設就已經不惜重本、用鋼骨在蓋房子了。2008年板橋「新巨蛋」,更以全國最高住宅建築之姿改寫台灣天際線。
為確保超高層建築防火耐震等安全性,即使成本及施工難度大幅提高,三圓建設堅持採用SRC鋼骨結構。王光祥董事長認為,鋼骨結構展現的是高度專業的營建技法,挑高、大跨度、扎實穩當的結構體,創造室內最大可用空間,更貼近居住需求。家安、身安,才能心安,三圓建設謹守住宅建築的核心價值,以最高標準戮力追求,並且立下典範。
     
江山萬里  ─ 地面36層地下7層SRC鋼骨結構(汐止最高)
天闊  ─ 地面36層地下4層SRC鋼骨結構(新店最高)
巨蛋  ─ 地面37層地下8層SRC鋼骨結構
新巨蛋  ─ 地面46層地下7層SRC+SC鋼骨結構(全國住宅最高)
養心殿  ─ 地面26層地下6層SRC鋼骨結構
美麗殿  ─ 地面21層地下6層SRC鋼骨結構

三圓建設造好屋為好生活加值
三圓建設蓋房子,不只是追求建築的高度,更在乎建築的價值。近年來,三圓建設已逐步發展出自己的好宅DNA,像是樓高3米6、鋼骨結構、耐震標章、綠建築標章等。樓高3米6,是都會住宅最人性化的空間尺度;鋼骨結構和耐震標章,是身家安全的保障;而綠建築標章,則是保護環境、追求健康的具體作為。  
從前瞻的規劃、專業的施工、到完善的售服,三圓建設打造理想好宅的用心,已贏得無數專業肯定,更深獲客戶認同與信賴,成為三圓建設繼續向下一個35年邁進的最大動力。